top of page

泰國🇹🇭劉淑姬宣教士

1)繼續為我的學習禱告,有好的精神和智慧來交報告,完成學業。

2)為現在美國總部的同工們在清邁開會勘察宣教中心第二期的土地,討論建立怎麼樣的宣教中心工程,預計在12月時提交國際董事會開會,盼望能通過來代禱。

3)在3月參加了台北辦事處的退修會禱告,為欠缺台北辦事處的主任一職及召開委員大會來禱告,盼望台北辦事處穩定才能協助宣教士各樣行政工作。

4)於3月20日去嘉義基督教醫院做比較完全的身體健康檢查來禱告。

5)為4月有三個禮拜到不同教會分享禱告,求神預備信息來代禱。


12 次查看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柬埔寨🇰🇭豪傑宣教士

1) 感恩兩位美門教師表示畢業後願意留任美門教課及另一老師獲取錄讀醫科,求主給予團隊有智慧作調整。 2) 新光和美門都有老師初懷身孕,求主保守她們健康及預備新老師。 3) 新光和美門經濟狀況不穩定,求主供應事工所需。 4) 新光新校園運作一年後,工廠期許擴充多建一棟校舍,感恩事工獲肯定,需為團體有智慧籌備人力和教學質素配合發展來代禱。

烏克蘭🇺🇦Lily儲備宣教士

1)在意神的課程很繁重,求主加力讓我能兼顧課業和照顧孩子的需要。 2)為女兒的居留簽證禱告,正在匈牙利辦理中,希望4月底能出來。 3)為暑假的宣教實習計劃禱告,需帶女兒去,求主讓我看見未來事奉的方向。 4)求主保守丈夫每次進出烏克蘭的安全,請大家記念戰爭中的人們,正經歷信心的考驗。 5)為女兒學習英語的機會禱告,求主為她預備好的老師。

泰國🇹🇭鄭美紅宣教士

1)感恩早前參加朱拉隆功大學英文試能達入讀碩士課程的要求,現準備相關申請文件中,請記念進修申請。 2)最近開始了一個職涯規劃網上課程,課程由亞洲歸主協會舉辦,請記念這幾個月的學習。 3)美紅將於5月4日回港,期間會於差遣及支持教會有證道及分享,亦會協助一間支持教會預備泰國短宣安排。在港期間期望能多跟親友相聚,特別是父母親,過去家人照顧父親很辛勞,願在港的時間能分擔家人的照顧工作。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