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泰國🇹🇭鄭美紅宣教士

1) 請記念我與合作夥伴舉辦的工作坊。期望能藉這些工作坊接觸更多教外群體;也願主賜智慧跟進不同的服侍對象。

2) 每年年初曼谷的空氣污染水平偏高,請記念我及其他當地人的呼吸道健康。另外,較早前我開始有肩頸痛問題,感恩最近舒緩了一些;請繼續記念我的身心靈健康。

3) 感恩最近爸爸的健康狀況比較穩定;母親因頸椎骨質增生壓迫神經線導致雙手麻痺情況日漸嚴重,需考慮做手術,請記念我父母及在港家人的身心靈狀況。



12 次查看

最新文章

查看全部

烏克蘭🇺🇦Lily儲備宣教士

1) 感恩2月的希臘語密集課程順利結束,先生在烏克蘭一切都平安,期間他主要是探訪傷殘士兵。3月初先生到了羅馬將留兩個月,使我可安心讀書,女兒也可得到陪伴。 2) 這學期要上6門課,每門都有很多的功課,求神給我智慧安排時間。 3) 這學期要幫助留學生團契的小組長,使他們知道如何服事,求神給我教導的能力。正接觸6個學生,求神幫助我和他們建立好的關係,並預備他們的心接受福音。 4) 女兒的身份4月底到期

泰國🇹🇭劉淑姬宣教士

1)繼續為我的學習禱告,有好的精神和智慧來交報告,完成學業。 2)為現在美國總部的同工們在清邁開會勘察宣教中心第二期的土地,討論建立怎麼樣的宣教中心工程,預計在12月時提交國際董事會開會,盼望能通過來代禱。 3)在3月參加了台北辦事處的退修會禱告,為欠缺台北辦事處的主任一職及召開委員大會來禱告,盼望台北辦事處穩定才能協助宣教士各樣行政工作。 4)於3月20日去嘉義基督教醫院做比較完全的身體健康檢查

bottom of page